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05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省国资委调研督导陕煤集团以案促改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1 1 月1 3 日,省国资委党委委员、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以案促改第二调研督导组组长贺向东一行5 人调研督导陕煤集团以案促改工作。陕煤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海帆,党委副书记、董事尤西蒂,董事、党委工作部(组织部)部长王俐俐,以案促改工作专班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王海帆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向省国资委调研督导组汇报了以案促改工作。根据省委、省国资委党委统一安排,自6 月份以来,陕煤集团党委围绕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以“四个扎实、三个持续”的工作方式,搭建7 +6 工作机制,按照“九抓九突出”的工作思路,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狠抓落实,工作上力求实效,以案促改各项工作有力有序、走深走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王海帆从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等四个方面向督导组作了专题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贺向东对陕煤集团党委以案促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集团公司党委对以案促改工作重视度高,注重问题整改落实,节奏把握精准,各项工作安排周密、有序推进,工作亮点纷呈,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他强调,要持续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进一步把身边的典型案例的以案警示、以案教育工作和大信访工作有机的结合起来,总结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健全内控体系,切实做好廉洁风险防控工作。

尤西蒂在主持会议时表示,今后的工作仍要从源头上下功夫,继续做深做实,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强化长效机制,在持续跟踪问效上力度不减,把加强“三个体系”建设和风险防控工作融入落实到企业治理上来,确保以案促改改出成效,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后,调研督导组现场了解了相关情况,对以案促改工作资料进行了核查。

(杨静 田文广)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