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05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陕西能源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近日举办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1 1 月1 1 日,陕西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举办“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凝心聚力高质量发展”系列发布会第一场,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省能源局局长何钟,陕西省能源局副局长张闫,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扈广法,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赵福堂出席发布会,介绍“加快推进能化产业高端化发展、努力构建陕西能源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发布会由陕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单红主持。

发布会上,何钟介绍了总体情况,扈广法介绍了延长石油集团情况之后,赵福堂介绍了陕煤集团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赵福堂还介绍了陕煤集团高质量发展呈现出的创新是引领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改革是破解发展难题的第一利器、产融结合形成双轮驱动三个特点,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徐宝平 屈凌 汪琳)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