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05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陕西煤炭行业第十七次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召开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1 1 月1 3 日,由陕西省煤炭工业协会和陕煤集团主办的陕西煤炭行业第十七次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在商洛镇安召开,此次会议以“新时代煤炭行业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方法与路径”为主题,会上表彰了陕西煤炭行业第十七次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讨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理论文章,交流分享优秀研讨成果,安排部署2 0 2 1 年政研工作,推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水平再提升。省煤炭工业协会会长朱周岐、陕煤集团总政工师李永刚等出席会议。陕煤实业集团承办了本次会议。

朱周岐在讲话中首先代表陕西省煤炭工业协会向受到表彰的优秀组织单位和获奖论文作者表示祝贺。围绕会议主题,朱周岐讲了三点意见。一是凝神聚力,做好新时期思想政治工作研究的信心坚定、导向正确、成效明显。二是与时俱进,更好地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三是持之以恒,努力推动全省煤炭行业政研工作不断创新发展。朱周岐指出,为了更好地发挥陕西煤炭行业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这一品牌和平台的辐射功能,使思想政治工作更加充满生机活力,明年的政研工作将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把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放在全行业改革发展大局中部署推进,为全省煤炭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

李永刚结合陕煤集团近年来的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实际,谈了陕煤集团思想政治工作的经验和今后的努力方向。陕煤澄合矿业、蒲白矿业、开源证券、陕化公司等6 家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来自全省煤炭企事业单位负责宣传思想工作的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政研会秘书长共1 2 0 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梁新星)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