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05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运销彬长分公司积极开拓非电煤大客户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截至1 1 月8 日,运销集团彬长分公司累计铁路发往四川峨胜水泥公司煤炭1 0 2 .8 万吨,日均发运煤炭1列,同比提前4 5 天完成百万吨建材煤签订用量任务。

据悉,该分公司秉承“保长协、保重庆、保大客户”销售宗旨,自2 0 1 9 年与四川峨胜建立合作关系以来,通过调整运输结构,优先保障建材用户发运,加强与用户沟通协调,提高合同兑现率,加强售后服务,保障供需双方的顺利对接,加快结算速度,实现双方企业快速“循环”发展。同时,对用户不断调整和优化,“彬长煤”已占据了主供目标区域电力、建材企业的“半壁江山”,而建材百万吨用户的产生,为企业在开拓稳固西南区域市场起到了关键作用,更标志着该分公司在开拓非电煤大客户工作中迈开了新步伐。 (卢妮)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