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05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黄陵矿业纪委到米脂杨家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键字:活动,主题,开展,纪委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黄陵矿业公司纪委组织所属单位纪委书记到榆林市米脂县杨家沟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杨家沟红色革命教育基地,该公司纪检监察干部认真聆听党中央、毛主席转战陕北在杨家沟革命根据地组织开展全国土地改革运动的光辉历程,重温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及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老物品,无不激励着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参观学习结束后,该公司纪检监察干部面对党旗和毛主席雕像,重温了入党誓词。 (张战军 赵文静)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