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15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陕北矿业涌鑫公司沉陷区土地整治初见成效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日前,陕北矿业涌鑫公司坚持以人为本、防灾减灾、因地制宜的原则,投入资金对采煤沉陷区进行土地复垦综合整治,提高耕地质量和效益,修复煤矿沉陷区地质环境和生态环境。

经过2 个月建设,如今治理区内耕地恢复治理区、田间道路硬化等项目已初见成效。在沙壕梁土地整治单项试点一期工程项目中,约5 .3 公顷土地得到治理,恢复耕地面积3 .4 6 余公顷,与之配套硬化的1 .6 3 公里道路也已经投入使用。随着沉陷地的治理,田间道路的拓宽硬化,项目区交通将更加方便,更有利于机耕和大型农业设备的使用,解决了村民的后顾之忧,促进了矿区地企和谐稳定。 (高晓邦)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