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15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新型能源公司引进海外留学归国人才1 7 名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新型能源公司之所以能从无到由、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其核心密码就在于我们有一支‘诚信、敬业、创新、担当’的奋斗者人才队伍。”目前,新型能源公司已先后引进海外留学归国人才1 7 名。

作为一家成立仅6 年,尚在“垂髫之年”的新企业,何以有如此之大的吸引力,引来如此之多的海归才俊纷至沓来?

据悉,该公司深耕清洁能源供应与智慧服务两大主业,拥有子分公司2 0 家,是陕西第一家实现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和员工持股改革的企业。公司注重人才培养、强化人才招引、完善人才储备,坚持把“人才”作为公司发展的不竭动力。

“引进海外留学归国人才,为不断推进公司科研成果有效转化,培育壮大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奠定了坚实人才基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方刚说。 (杨刚)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