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15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运销集团韩城分公司党员结对彰显先锋模范作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近日,在运销集团召开的“导师培养制”总结表彰大会上,韩城分公司荣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2 名党员师徒荣获优秀师徒称号,充分彰显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自“导师培养制”活动开展以来,该分公司根据专业对口、岗位关联原则,选好师傅,找准徒弟,党员结对子带徒弟8 对。在各“师徒对子”的共同努力下,徒弟们业务技能日趋精炼,成为各岗位业务骨干和中坚力量。师傅们兢兢业业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毫无保留地把积累的工作经验传授给徒弟,以自己的人格魅力教育和引导徒弟做人做事。截至目前,徒弟荣获集团先进1 人、分公司先进5 人、月度岗位能手称号2 5 人次;在集团以上媒体发表新闻稿件4 1 篇,省部级以上媒体发表论文、稿件4 篇。 (张桂英)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