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60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百余件职工双创成果亮相孟村矿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彬长矿业孟村矿举办职工创新创效成果展,共计100余件优秀成果模型参展。本次活动旨在激发职工参与创新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职工立足岗位“挑战不可能”的决心和信心。

活动现场,吸引了来自各部门、区队的众多职工驻足观看。参观职工纷纷为矿井在“三小一练”职工文化建设方面扎实的工作作风及浓浓的“创客”氛围点赞,并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苦练岗位“三绝”,争做“创新达人”,为矿井建设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据悉,该矿近年来牢牢把握青年职工富有创新活力的特点,通过狠抓岗位创新和管理创新,将创新工作与安全生产、成本管控结合起来,积极拓宽工作思路和方法,以“五小”创新活动为着力点,培养职工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让每位职工都成为创新创效的主体。创新工作推陈出新,成果丰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和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在矿区内形成比创新、比效益的良好局面,营造出“人人皆能创新,事事皆可创新”的良好氛围。

(杨雪琴)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