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60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蒲白矿业建庄综采队工会荣获“陕西省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从陕西省总工会获悉,蒲白矿业建庄综采队工会荣获“陕西省模范职工小家”称号,这是该队今年继集团安全生产先进区队、先进班组和渭南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后获得的又一项殊荣。

据悉,该队工会为建设好、维护好、发展好“职工小家”,坚持以创建“安全型、民主型、创新型、学习型、温暖型”区队为目标,不断推动工会工作项目集约化、内容明晰化、操作规范化发展。同时创新实施队干保班组模式,以“王郭涛安全网络小组”为标杆,在十二个网络小组中开展“我是安全人”安全生产竞赛,督促职工学、练、做,并进行月度考核,使职工安全意识“四季常青”,技能素养日益精进,并做到有事必访、有难必帮、有情绪必解,把温暖和帮扶送到职工心坎上。  (秦海   曹丹)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