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725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澄合矿业董矿分公司蒙天朝获全国能源化学地质系统“大国工匠”称号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近日,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全国委员会官网公布了2 0 2 1 年能源化学地质系统(第六季)大国工匠名单,澄合矿业董矿分公司综采队队长蒙天朝位列其中,荣获全国能源化学地质系统“大国工匠”称号,这是继其荣获“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之后,荣获的又一殊荣。

蒙天朝,男,汉族,1 9 6 9 年1 0 月出生,大专学历。1 9 9 8 年1 月在董家河煤矿参加工作,先后在该矿采煤一线从事采煤工、支架工、检修工等工作。从业以来,蒙天朝先后荣获“全国劳动模范”“陕西省劳动模范”“陕煤集团2 0 1 7 年度最美员工”和澄合矿业公司“四有职工”“电钳工技术能手”“安全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其所在的采煤二队工会2 0 1 5 年荣获“全国总工会职工模范小家”荣誉称号。 (赵倩)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