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740期:第03版 工运纵横

西安市总工会举办第二届模拟集体协商竞赛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刘强)5 月2 9 日,西安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北政法大学联合举办的西安市第二届模拟集体协商竞赛开赛。来自新城、碑林等1 5 家区县、开发区工会和西北政法大学、陕西理工大学等5 家高校共4 0 支参赛队、2 0 0 名参赛选手参加开幕式。

举办本次竞赛,既是对西安市集体协商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推动今后工作提质增效的一次很好的练兵活动,通过竞赛的组织,一方面参赛选手借助竞赛平台,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不断提高专业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另一方面强化了全市各单位理论与实践的交流合作,促进该市集体协商工作再次跃升。同时,这次竞赛还将培训、竞赛与技能晋级有效结合,进入决赛的选手经培训合格后将获得人社部门颁发的劳动关系协调员证书,此举将对从事集体协商的工作人员起到有效的激励作用。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