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29期:第01版 首版

上半年我省CPI累计上涨2.0%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薛生贵)7月19日,记者从国家统计局陕西调查总队获悉,上半年,陕西居民消费价格(CPI)累计上涨2.0%,涨幅较上年同期扩大1.0个百分点。

上半年,我省涉及居民消费价格调查的八大类商品和服务价格全部上涨,其中,医疗保健、居住、生活用品及服务、食品烟酒类价格同比分别上涨5.8%、2.6%、2.0%、1.6%,其他用品和服务、教育文化和娱乐价格同比均上涨1.1%,衣着、交通和通信类价格同比分别上涨1.0%、0.8%。在CPI上涨的2.0%中,医疗保健、居住和食品烟酒价格共同拉动CPI价格上涨1.55个百分点,占总涨幅的77.2%,是拉动CPI上涨的主要因素。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