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29期:第01版 首版

全国职工演讲比赛决赛今日开始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综合消息 “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职工演讲比赛决赛将于7月20日-21日在中国职工之家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68位职工选手参赛,前12名选手将参加总决赛。届时中工网将进行图文、视频和微信端的联合直播。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今年1月,全国总工会下发关于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职工演讲比赛的通知,让职工群众用演讲形式讲述学习贯彻的心得体会,讲述立足岗位为党的十九大确立的目标任务而奋力拼搏的感人故事。

本次活动从今年1月开始一直持续至8月,其中1月至5月为初赛阶段,6月至7月为选拔赛阶段。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