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04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榆林合力公司

扶贫产品俏矿区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喝杯茶,免费品尝,不要钱。”榆林合力公司营销员陈锦田一边热情地给每一位看热闹的职工及家属端上一杯香气怡人的参芪五宝茶,一边介绍着产品推销会的特惠活动。

连日来,为全力宣传推介特色扶贫产品,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提高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榆林合力公司主动联系陕北矿业公司,在所属的八家基层单位开展“走进矿区”产品推销活动。

映入眼帘的是丝路芪缘蒸汽眼罩、参芪五宝茶、草本护龈抑菌牙膏、天芪柠檬茶等黄芪系列产品组成的“方阵”,琳琅满目;小米、红豆、绿豆、玉米糁等各色各样的杂粮产品备受青睐。“酣醒”“若眠”“枣妍”三款口服液造型精致,“枣悦”“枣纤”红枣果汁在阳光映照下折射出璀璨光泽。“靓丽”的容颜和独特功效让大家眼前一亮,纷纷驻足参观品尝。

“麻烦帮我拿2盒牙膏!”“我拿了2盒面膜、2袋陕北大枣、2袋黄芪柠檬茶,一共多少钱?”心动不如行动,矿工及家属们将展台围得水泄不通,争相询问产品的效果及作用,踊跃购买。

销售人员这边,打包的打包、结算的结算,忙得不亦乐乎。一件件农产品,一个个空纸箱,一句句谢谢消费,一张张灿烂笑脸,是满意,亦是支持。

李万智  李雅妮  摄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