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04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运销集团黄陵分公司

精煤销售交出亮眼“成绩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今年以来,运销集团黄陵分公司积极顺应“双碳”形势,不断加大精煤发运,截至7月底,精煤累计销售118.58万吨,同比增长21%,其中经铁路发运58.32万吨,同比增长83.17%。

据悉,该分公司强化市场调研与信息分析,精准研判市场走势,实时调整精煤销售方案,建立稳定优质客户群,不断拓宽发运渠道,为铁路增量发运奠定坚实基础。同时,积极了解用户需求和意见,根据市场需求及煤质情况,及时协调统销矿井优化产品销售结构,并发挥洗煤技改优势,稳定精煤产品质量,促进以质保市、以质提效。与此同时,将风险防控理念融入日常工作,加强资金安全管理,建立有效的资金预防机制,严格执行“先款后货”,从源头上防范货款风险,切实保障资金安全。(张远盟)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