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04期:第08版 陕煤四版

黄陵二号煤矿

暑期送清凉 心暖干劲足

关键字:干劲,清凉,暑期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8月,黄陵矿业二号煤矿工会组织开展了“送清凉、嘱安全、鼓干劲”系列慰问活动,为高温下坚守岗位的职工送去丝丝凉意和诚挚关怀。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该矿工会为职工发放了冰糖、白糖等防暑用品,送清凉活动将会持续开展一周,家属协管员们将坚持在井口为职工送牛奶、饮料、面包、西瓜、黄瓜等慰问品。同时,该矿工会持续开展劳动防护用品检查,加强职工“两堂一舍”管理等一系列为职工办实事活动,真正让职工感受到企业的关心和关怀,努力提升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为矿井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韩兰兰)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