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04期:第08版 陕煤四版

铜川冶坪分公司工会

秋季助学 让爱心成就梦想

关键字:梦想,成就,爱心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铜川矿务局有限公司冶坪分公司工会积极做好秋季助学工作,及时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职工群众的心坎上,让爱心成就梦想,确保困难家庭大学生上得起学。

据悉,该分公司工会把2021年“金秋助学”工作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成立领导小组,安排专人负责,及时下发文件,采取不同形式,持续推送“金秋助学”资助条件、办理流程、材料清单等信息,并通过家庭走访、电话核实等方式,对家庭经济困难高考学生摸底调查,建立数据库。严把材料审核和名单公示关,做好申请、审核、公示、上报等工作,确保情况真实准确,助学全过程公开公平公正,让家庭经济困难高考学生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李胜会)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