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25期:第03版 一线新闻

陕建六建集团

支援蓝田抗洪抢险救灾受称赞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张驰  刘刚  田正)近日,西安市蓝田县副县长韩格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西峰,将一面印有“陕西六建根植人民铸铁军·情系灾区无私援建显真情”的锦旗送到了陕建六建集团蓝田抢险救援队队员手中,对他们积极参与蓝田县抗洪抢险救灾行动表示感谢。

8月下旬,受持续强降雨影响,蓝田县境内312国道、101省道部分塌方,蓝桥镇鸭峪村受灾严重。获悉这一情况后,陕建六建集团迅速组织30多名抢险队员、6台挖掘机、1台装载机、2辆卡车,连夜出发奔赴灾区开展救援工作。从8月26日至9月14日的20天抢险中,六建集团30多名抢险队员共计修复了14.5公里公路,疏通了被堵塞的河道,修缮了80多处损毁道路,清理了8万立方米路障碎石,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善战善成的铁军作风和济善社会的国企担当。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