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25期:第03版 一线新闻

北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构筑帮扶体系切实解决职工困难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王蓓)近日,中国兵器北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掀起了一股爱心捐助热潮,领导干部率先垂范,职工踊跃参与,纷纷捐款,汇聚成爱心互助金,用来资助身边患重大疾病的职工,构筑了又一道守护全体职工健康的坚固屏障。

北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历来把帮扶关爱职工、帮助职工切实解决实际困难放在重要位置,已为职工构筑起了基本医疗保险、补充医疗保险和互助医疗保险的“三条保障线”及帮扶关爱基金的“一个基金”帮扶救助体系,有效减轻职工经济负担,为生病职工和临时困难职工提供了可靠保障。经各种帮扶救助后,如其家庭仍然承受了一定负担和压力的,职工爱心互助金就可派上用场。自此,企业行政性、群众性全方位帮扶关爱体系形成,有力帮助职工解决了实际困难。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