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25期:第03版 一线新闻

西安公交巴士公司

关爱活动让服务有“温度”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梅宁)9月20日至26日为“公交周暨无车日”,西安公交巴士公司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响应西安公交“关注特需人群出行提升公交服务品质”的主题,倡导绿色出行,开展关爱老年人、特需乘客、清查公交专用道等一系列活动,让公交服务有“温度”。

9月23日上午9时,西安城投下属公交集团巴士运营有限公司联合西安莲湖交警大队在西稍门十字开展公交专用道清查活动。活动共分为3个内容,车队管理人员在公交港湾对乘客进行测温、叮嘱驾驶员雨天安全驾驶、帮助老年人及特需乘客乘车;“小红帽”志愿者在斑马线前引导车辆礼让斑马线、组织乘客排队乘车;安技员联合民警对周边三个公交专用道进行清查,对暂停私家车、出租车进行劝离,对占用公交专用道的无人车辆进行拖离。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