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50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陕煤集团获评“‘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优秀供稿单位”

关键字:学习,优秀,平台,单位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10月28日,中共陕西省委理论讲师团、“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发布了《关于全省“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优秀供稿单位和优秀个人的表扬通报》,陕煤集团获评“优秀供稿单位”荣誉称号,全省仅四家省属企业获此荣誉。

“学习强国”是中宣部主管主办的由PC端、手机客户端两大终端组成的学习平台。自该平台上线以来,陕煤集团把学好用好“学习强国”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的重要举措,作为互联网时代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印发《关于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通知》,各单位党组织进一步增强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搭建学习组织架构,迅速组织全体党员职工下载、注册、登录和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确保实名注册、上线学习实现全覆盖。同时,集团积极对接、主动作为,全力支持和配合“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与省国资委年度重点工作,积极参加“我和我的祖国”“永远跟党走”“我心目中的英雄”“劳动者风采”“致‘学习强国’的一封信”等主题宣传活动,主动组织采写党史学习教育、脱贫攻坚、我为群众办实事、工匠风采等稿件。

自向“学习强国”陕西平台开展供稿工作以来,陕煤集团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内容新、受众广、传播实效强的优势,主动作为,精心策划,积极组织陕煤集团各级单位通讯员向“学习强国”平台投稿,一大批反映陕煤各板块成绩、科技创新、优秀职工风采的新闻稿件、短视频作品被采用,投稿数量和签发数量均在全省国资系统各单位中居于前列。“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已成为展示陕煤集团各级单位经营发展成绩和优秀职工风采,扩大对外美誉度和影响力的重要窗口。(梁新星)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