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50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宝鸡华海公司

吹响“集结号”助力集团打好煤炭运输“保供战”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自10月份以来,面对国内煤炭供应日趋紧张形势,为助力陕煤集团坚决贯彻落实能源保供战略部署,宝鸡华海公司高度重视、立刻行动,第一时间拿出有效措施,吹响“集结号”全力打好煤炭运输“保供战”。

宝鸡华海公司现有2000辆敞车,发往西安、广铁、武汉、郑州局,保供陕煤集团长协客户。近日来,西安局空车紧张,下游合作电厂库存偏低,敞车已满负荷运转。在此形势下,宝鸡华海公司积极与西安铁路局集团公司、运销集团加强合作,从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租赁700辆“C70”敞车,力保第四季度对中长协客户的供应,确保陕煤集团解决各地保供燃“煤”之急。

下一步,宝鸡华海公司本着讲政治、顾大局、保安全的原则,积极发挥车辆管理优势,加大协调力度,在确保车辆安全运行的前提下,提高车辆周转率,增加铁路发运量。同时,新租赁的700辆敞车由公司运输部合署办全体人员实行24小时盯控,100%完成发运计划,为煤炭市场的供应提供运力保障,为集团能源安全供应贡献华海力量。

据悉,11月2日凌晨4点,首列满载3360吨的煤炭列车,已通过浩吉线,由靖边北发往武汉局江陵站。(何鑫  张喆)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