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50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陕煤集团多部作品在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征文活动中获奖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优秀作品评选结果揭晓,陕煤集团所属各单位共计22部作品获奖,陕煤集团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其中,《引一脉党建之魂铸一流陕煤宏图》《在祖国的怀抱中茁壮成长》《党徽在胸责任在肩》《煤魂》四部作品分别获一等奖;《疫情中的大“家”由我们守护》《母亲的诊所》《一个生态水泥人的十年朴素生态情》《在“百年党史”中悟道“干事精神”》四部作品分别获得二等奖;《百年征程再出发,砥砺奋进新时代》《传承红色基因争创三个一流》《两次参军为报答》《岁寒情谊暖扶贫迎春风》等十四部作品分别获得三等奖。

本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通知一经发出,陕煤集团工会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对作品进行严格审核把关,确保主题鲜明,有较强的艺术感染力。所属各单位根据工作实际,也纷纷开展了不同层级的征文活动,广大职工用文字记叙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为国家为人民为民族建立的丰功伟绩,在党的领导下新中国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企业几经改革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职工不断提高的生活水平,展现出了广大干部职工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对能源产业的真挚热爱,用实际行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王谋  李晓会)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