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60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中能煤田公司袁大滩煤矿

通过国家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矿井验收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机修厂青工在创新能手梅斌带领下,就电缆快速回收装置的原理和功效进行交流学习。

本报讯  近日,中能煤田公司袁大滩煤矿,以90.82分,顺利通过国家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矿井验收,刷新企业管理新纪录。

据悉,该公司以“十大战略”目标为引领,全面推行“三位一体”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建设,以工程质量达标为基础,将安全风险分级管控、隐患排查治理贯穿到各专业达标建设日常工作当中,按照“严标准、重细节、抓提升”的精细化管理,狠抓全过程管控、全员覆盖和动态达标,把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与尽责履责、追责问责进行闭环的着力点放在现场,把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与防范化解闭环放到区队和班组日常管理中,采取闭环隐患排查整改治理五定、五落实,确保点、线结合,重点突破,全面推进动态达标管理,坚持静态与动态、结果与过程、硬件与软件达标相统一,建立并完善各项管理机制,实现安全生产标准化检查的动态化、常态化,进一步提升矿井安全保障能力。

此次国家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验收的顺利通过,标志该矿迈进新的发展阶段,将进一步推动企业建设创新、安全、绿色、智能、幸福中能与混合所有制示范企业。

文/图  王惠武  刘鑫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