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60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韩城矿业桑树坪二号井

“爱心驿站”用心办好青年事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日前,韩城矿业公司桑树坪二号井团委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青年实际问题相结合,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青年的烦心事,着力惠及广大青年职工。

据悉,该矿团委通过实地走访、集体座谈、网络调查得知,青年职工热衷网购,但该矿除了邮政,其他快递公司无法送达,存在不能及时收到快递的烦恼。对此,该矿充分发挥“便民服务队”“青年志愿者”作用,成立“爱心驿站”,利用各区队职工在镇上居多的便利,为网购职工提供取快递服务,解决了取包裹难的问题。截至目前,已累计为职工取件336件,惠及职工82人次。(弥鹏真  孙志伟)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