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60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运销集团大秦联合党支部

学“四史”守初心 践使命勇担当

关键字:担当,使命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运销集团进出口大秦联合党支部以“学‘四史’守初心践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会上,该公司副总经理汪志敏强调,“四史”是我们中国共产党人最鲜活的历史。在“四史”学习中,党员干部要注重学习走深走实,将历史的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到现实工作中。要注重践行群众路线,掀起学习“四史”的热潮,将党的思想传播到人民群众的每一个角落。要注重提高务实,从历史中汲取经验和智慧,更好战胜前进征程上的困难和挑战。要注重提高干部工作能力,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预见性和创造性,以理论指导实践,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孙文胜  刘茹)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