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02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运销彬长分公司两家长协用户销售量首次破百万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运销集团彬长分公司今年累计向湖北华电襄阳发电有限公司发运煤炭116.9万吨,向国家电投集团重庆合川发电有限公司发运煤炭110.2万吨,这是该公司自成立以来首次实现双用户销售量破百万吨,标志着该公司在优化用户结构,做强铁路销售,打造百万吨终端用户方面取得了质的飞跃。

为保障百万吨长协用户合同兑现,该公司根据合同总量及各中长协用户需求量情况,坚持“三优先”(战略用户优先、保供区域优先、预付款用户优先)保供原则,在计划、资源和运力上给予长协用户保障,有效提升了长协合同的兑现率。同时,及时办理月度结算工作,确保上月发运量在当月全部完成结算开票,并及时传递给客户,加快了长协用户的循环发运速度与效率,为实现长协用户销售量突破百万吨奠定了良好基础。(赵松伟)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