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02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神木煤化工下属两家单位列入省级“红名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陕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发布第46号公告,神木煤化工公司所属天元公司、富油公司入列2018年第一批省级安全生产领域守信联合激励对象“红名单”。

据悉,此次共有37家企业被列为2018年第一批省级安全生产领域守信联合激励对象。根据办法规定,各级安全监管监察部门对纳入守信联合激励对象的生产经营单位可采取以下6项激励措施,一是在制定执法检查计划时,减少对其执法检查的频次;二是安全生产许可证到期后可通过申报有关资料,直接延期一个许可周期;三是在申请安全生产政策性资金、评先评优活动中,予以优先考虑;四是优先参与安全生产法规、规章和标准的制修订工作;五是建立联合激励对象名录,作为安全生产典型示范企业加以宣传推广;六是地方各级安全监管部门和各级煤矿安全监察机构还可结合实际,依法依规采取其他激励措施。(张福增)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