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02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红柠铁路公司专用线改造工程顺利合龙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近日,随着最后一根重达30吨的500米长轨条安全、平稳、无偏差地落槽于侯家母站内2#道岔接轨点上,标志着铁路物流集团红柠铁路柠条塔至神木西区间全线20.114公里无缝线路已全面贯通。

无缝线路就是将钢轨用特殊工艺焊接起来的线路,主要分为区间无缝线路、全区间无缝线路、跨区间无缝线路。红柠铁路采用的是全区间无缝线路,从此在区间内将彻底告别火车经过时发出的“哐当、哐当”声,这将是红柠铁路公司在迈向“安全、高效、快捷”的重载运输新征程上跨出的里程碑式的一大步,同时为铁路物流集团打造发达完善的“4791”铁路物流基础设施网络和构筑完善的“421”通江达海连运河体系打下坚实的基础。(醋峰波贺芳杨慧)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