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56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庞源租赁高端智能建筑设备成都基地破土动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占地面积130亩,投资总额达10亿元的陕建机股份庞源租赁高端智能建筑成套设备基地项目在成都金堂县淮州新城智能制造产业园破土动工。

为加快在全国范围的产业布局,2018年11月20日陕建机股份庞源租赁公司与金堂县人民政府正式签约,入驻成都淮州新城智能制造工业园区。项目建成后在此设立的新子公司四川庞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项目有工程建筑机械、起重机械成套装备制造、安装、调试,金属结构安装工程,工程机械设备的租赁、维修再制造以及零配件、原辅材料的进出口业务等。

金堂县是“成都平原经济圈”内的重点发展县,吸引了国内一批经济效益好、辐射带动力强的重大装备、通用航空等产业链上的知名企业到此投资兴业。陕建机股份公司此次签约是继华东运管维服中心落地苏州、华中区域运管维服中心落地武汉新洲之后的又一重要基地签约落户。张晋安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