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56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生态水泥公司奖励科技创新成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生态水泥公司把科技创新当作激活企业发展动力的关键利器。近日,经该公司科技创新工作领导小组综合验收评比,根据制定实施的《科技创新合理化建议建立实施办法》相关规定,对验收通过的9项科技创新项目成果奖励13万元奖金,其中“重晶石废渣在水泥生产中的综合利用”获单项最高奖金5万元,这是该公司积极倡导“科技强企、科技兴企”发展战略的生动实践。

此次科技创新成果涵盖优化生产煅烧工艺、工业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改善产品发运环境等各方面,对提高企业生产经营效益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据了解,该公司在日常工作中始终坚持“科技创新是第一生产力”,尤其自2018年以来,为实现企业科技创新自主研发、全员参与、跨越发展的工作目标,从生产经营实际出发组建专项技术攻关团队,建立科技成果奖励机制,引导广大职工聚焦生产发运全过程主动作为、自觉实践,逐步实现了科技创新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科技成果捷报频传,提质增效效果显著,从根本上做到了科技力量向企业发展动能的转化升级。

此次生态水泥公司对科技创新成果的奖励,是对企业科技创新成果的肯定和鼓励,激发了企业技术人员的工作热情和创新动力,对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白岚)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