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56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天工公司人才队伍建设结硕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在最近公布的注册造价工程师和一级建造师成绩榜上,建设集团天工公司有2名员工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注册造价工程师考试,5名同志通过一级建造师考试,刷新了公司历年考试通过纪录,这不仅是公司注册类执业资格考试的优异成绩,更是公司人才队伍建设取得的硕果。

近年来,建设集团天工公司坚持人才强企战略,制定出台了全员学习和建造师考试激励制度,帮助员工处理好工学矛盾,确保报考人员不掉队不缺考,全力为员工营造良好的备考环境。同时,优化人才成长环境,把拥有建造师资格作为选人用人的一个重要标准,将优秀人才推上重要位置“压担子”,选拔到重大工程项目“挑大梁”,为优秀人才成长搭建平台。(常艳强 校天奇)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