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56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建设澄合分公司企务公开走向制度化规范化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建设澄合分公司不断健全完善企务公开制度,在工作运作上形成了党委领导、行政支持、各有关部门协调联动的机制,把企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纳入党建检查考核体系当中,实行问责机制,从而使这项工作走向制度化和规范化。

在推行企务公开工作过程中,该公司认真抓好每一个环节,把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交给职工,定期由相关部门和职工代表组成的企务公开监督检查小组对各基层单位部务公开进行监督检查,对在检查中职工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和意见,及时收集、归类、整理、上报,并及时将结果反馈给职工群众,有效调动了职工的积极性,助推了企业健康、和谐发展。(何丙玉 李成伟)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