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56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建设韩城公司:困难职工摸底工作全面展开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为了全面了解掌握公司所属单位的困难职工状况,为春节开展“送温暖”活动做准备,建设集团韩城公司工会对上年度建立困难职工档案的32户困难职工进行了全面复核。

通过走访调查、向困难职工单位领导职工了解情况等方式,认真核实情况,严格把关,认真细致做好本单位困难职工的调查摸底工作。对家庭收入已经超过建档标准的困难职工实施脱困;对当年符合困难标准的新建档案,填写《困难职工档案表》《困难职工解困脱困联系卡》,确定帮扶联系人,完善所有的建档资料及信息,确保2019年困难职工人数掌握清楚,致困原因明确,不漏报一户困难职工。经过严格审核,工会委员会会议通过15名困难帮扶人员,撤销已脱困的人员17名。(张艳丽 赵雪娇)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