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06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矿区“飞虎队”筑牢安全堤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在陕北矿业韩家湾煤炭公司,活跃着一支突击开展井下设备、安全环境和不安全人等不定期常态排查的队伍,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这支队伍就是被誉为矿区“飞虎队”的矿井安全突击检查小分队。

安全突击检查小分队由公司领导、部室负责人、生产部室业务人员组成。对全矿开展全覆盖安全生产检查。采取不定时间、不定地点的突击检查方式,从区队办公楼到井下,从跟值班人员的劳动纪律到员工个人穿戴行为,从生产工作现场到各生产系统,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对查出的隐患问题及时录入“三位一体”信息化管理系统,并跟踪落实整改,实现闭环式管理,确保隐患整改率达到100%。

安全突击检查小分队自2016年成立以来,组织各种突击检查110余次。(靳博)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