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74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陕煤财务公司获人行西安分行信息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近日,陕煤集团财务公司被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营管部评为2017年度西安市辖区金融业机构信息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2017年,财务公司在信息管理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金融业机构信息管理规定》和《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营业管理部金融业机构信息管理实施细则》等管理规定,工作开展扎实有效,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完善制度体系建设,制定了《金融业机构信息工作制度》。从“信息报送”“资料保管”和“证件领用”等方面出发,高度重视金融业机构信息管理工作,严格把控信息管理每个环节,有效保证了报送资料的及时性、一致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据悉在2017年度全辖区金融机构信息管理工作考评中,共有十家单位获此殊荣,其中财务公司只有陕煤财务公司一家。(张紫阳屈恩泽)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