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74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张家峁公司荣获“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状”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4月28日,从陕西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陕北矿业张家峁公司荣获“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状”,该公司综采一队生产一班荣获“陕西省工人先锋号”。

近年来,张家峁公司以“五和”文化为引领,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以“三型四化”矿井建设为抓手,整章建制,创新发展,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五和六控七体系”管理模式和“1+5”文化体系,促进了企业可持续发展。综采一队生产一班在班组建设方面,创造性地提出“六法三化”班组管理实践,走出了一条基础扎实、管理到位、特色鲜明的班组建设之路;连续八年超额完成原煤生产任务,始终保持着安全生产事故为零的纪录。(李杨)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