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74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澄合矿业公司首个技术指导咨询工作室成立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日前,澄合矿业百良公司技术指导咨询工作室正式成立,这是澄合矿业公司第一个以破解煤矿生产技术难题为核心,提供矿井技术改造、新工艺和新技术应用的指导和咨询性工作室,也是百良公司为了多渠道培养高技能人才,总结推广技师经验而采取的一项新举措。

为进一步加快人才培养,百良公司以“张玉和工作室”为平台,通过选拔技术精英为师傅,公司技术能手、技术骨干为徒弟,以技术革新、小改小革、修旧利废、降本增效为目的,成立了技术指导咨询工作室。该工作室自成立以来,为公司集聚技能人才,推广先进操作法、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进行绝技绝活代际传承,为矿井高技能人才培养提供技术支持。同时,通过承担企业生产技术技能课题、难题攻关的交流与研讨,帮助企业解决生产技术难题。

在技术指导咨询工作室成立的同时,该公司还建立了“技术指导咨询微信群”,进一步方便各技术人员、师徒人员进行技术咨询和交流。(张新红)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