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74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下石节矿工会开展工伤保险知识竞赛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参加工伤保险应该谁交钱?工伤认定中劳动关系如何确定?想要咨询工伤保险相关政策,可以拨打哪个电话?”一个个关乎职工职业健康安全的常识问题,成为了铜川矿业公司下石节矿广大干部职工近期热议的话题。

今年以来,该矿将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作为保障矿井安全生产的重头戏,持续深化细化创建范围,不断加强职业健康宣传教育,组织全矿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开展工伤保险知识竞赛活动。全面落实《工伤保险条例》相关法律规定,对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工伤保险知识进行深入宣传普及,帮助职工全面了解工伤保险政策,掌握有关工伤保险知识要点。引导职工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切实保障职工合法权益,为全面提升矿井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艾小莉)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