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74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西煤机公司三名员工入选2018年“西安工匠”西煤机公司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近日,从西安市政府传来喜讯,在西安地区各行业从事技能岗位工作劳动者申报的“西安工匠”活动中,西煤机公司白晓卫、何亚军、赵亮三名员工成功入选2018年“西安工匠”。

一直以来,西煤机公司把人才建设当成首要任务来抓,持续加大高技能人才培养力度,制定并实施了《员工岗位晋升评价细则》《技术成果激励办法》等,让员工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和精神动力,激发了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还对技术岗位、操作岗位等各类员工实行动态管理,通过岗位竞争,引导员工学技能、钻业务,掌握一定的专业技术,适应岗位的要求,不断提高西煤机高技能人才的数量和质量。该公司还积极搭建平台,主要针对一线操作岗位,开展了常态化培训、技能大赛和“西煤机工匠”评选等活动,大力培养和挖掘生产岗位上有绝技绝招绝活、业绩突出的高技能人才,培养了一支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西煤机工匠”队伍。(息惠丽)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