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74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桑树坪矿工会精细核实困难职工档案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近期,为贯彻落实上级精准帮扶工作要求,韩城矿业公司桑树坪矿工会在走访摸底、规范建立困难职工(户)档案的基础上,安排专职生活保障干部,对全矿各类困难职工家庭建档和救助金发放等情况,再次进行了全面摸底和精细核查,为下一步实施精准帮扶、脱贫攻坚做好准备。

该矿工会高度重视困难职工家庭精细审核工作,本着“谁证明、谁负责”的原则,认证核实困难家庭的身份与收入情况,全面完善困难职工家庭信息,摸清掌握困难职工状况。对符合条件的困难职工,根据致困原因和困难程度分类建档并跟踪服务,随时入户核实完善。对困难职工家庭发生变化的适时进行调整,做到能进能出,滚动建档,动态管理。

矿工会坚持一个不能少、一户不能丢,积极为实现不让一名职工家庭生活在贫困线以下的目标做贡献。(孙海军)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