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34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运城发电公司喜粉煤灰综合利用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近日,运城发电公司与山西众智鑫环保建材有限公司成功签订粉煤灰加气块砖厂项目建设合同,标志着该公司2019年重点改革攻坚计划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

为了在企业求生图存攻坚战中成功突围,该公司多次进行实地调研,通过风陵渡开发区招商引资平台,推进山西众智鑫粉煤灰加气块砖厂项目建设,一期粉煤灰加气块生产线设计产能为每年30万立方米,二期粉煤灰蒸压砖生产线年产1.2亿块,目前,该项目主要设备已经安装到位,下一步将进行水电汽接驳,预计将在六月份投产。据悉,砖厂建成后,将大大减少粉煤灰排放、粉煤灰堆放场地占用、相应的土壤及地下水污染以及扬尘对空气的污染等,将带来良好的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王燕燕)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