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34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蒲白建庄矿业《道德讲堂》进村庄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5月16日,蒲白建庄矿业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黄陵县店头镇腰坪乡新村开展了一期《道德讲堂》。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该公司利用《道德讲堂》这一载体,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激励和引导乡村群众要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诚实守信,努力营造重道德、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氛围。

活动首先以一首《好人》拉开帷幕,接着观看了短片《见义勇为的好人——吕保民》,随后由主持人带领大家诵读了两首歌颂好人的古诗,村民们相互之间畅谈了自己的心灵感悟。

活动结束后,有村民这样说道,“在村里举办《道德讲堂》真好,让我们认识到了见义勇为是每位公民在‘道德’上应尽的义务。”

活动最后,该公司青年志愿者团队分别向在场的村民发放了小礼品。

(赵元捷 罗梦祺)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