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77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澄合销售分公司4月份澄煤入渝任务超额完成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进入二季度,澄合销售分公司紧紧围绕矿业公司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澄煤入渝工作,4月份完成销量49.9万吨,汽运销量18.4万吨,铁运销量31.5万吨,再次刷新铁路销售记录,其中入渝总量28.2万吨,超月度指标完成112%。

该公司在对东西区矿井煤炭产量、质量以及用户需求精准调研的基础上,采取科学配煤销售,使商品煤质量直接达到用户燃煤要求,稳保重庆煤炭市场占有份额,扩大保供运量,提高煤炭质量,实现了以销促产、创效增收。

提高营销效能,全面对接西安办事处和重庆储运公司,全力配合煤炭运销工作开展,与路方、矿方以及重庆储运公司建立日常沟通机制,确保业务全流程无缝对接,稳步提升工作的协调性,为运销目标任务超额完成打下良好基础。(杨青青)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