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77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神渭管运公司蒲城生产中心华县终端10KV变电站授电成功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4月30日,神渭管运公司与陕化公司、中煤武汉设计院、光明公司及渭南供电局共同协调,历经8小时的努力,神渭管运蒲城生产中心华县终端10KV变电所授电成功。

神渭管运公司蒲城生产中心华县终端是神渭输煤项目终端场站,该场站包含储浆、输送等工艺系统。由于授电工作涉及到安装及调试的多家单位,协调区域广、难度大、技术实施困难。公司生产技术部供电科职工不辞辛劳数十次往返渭南、华县两地做沟通协调,蒲城生产中心相关人员积极配合生产技术部进行送电工作。为解决一系列问题,确保华县成功授电,参与授电的相关人员坚守岗位、积极配合,确保了调试、送电、授电每一个环节的安全和质量,做到了授电一次成功。

蒲城、渭南、华县三个终端场站三站一体,华县终端此次授电成功为蒲城生产中心更系统更全面地连续调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宋园)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