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86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西安奥体中心主体育场年底完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蒋黛 宋啟铭)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于2021年在陕西举办,作为十四届全运会新建场馆,西安奥体中心将承担赛会主赛场及开闭幕式主会场的重任,因而备受关注。据了解,西安奥体中心“两馆”建设将在10月底完工交付,主体育场将在年底完工。

西安奥体中心地处西安国际港务区,总规划面积约6000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一场两馆”,即一座可容纳6万人的大型体育场、一座1.8万座的大型体育馆和一座4000座的游泳馆,以及全运村、全运湖、全运公园、西安体育培训基地和健康运动小镇等,总建筑面积约300万平方米。

截至目前,西安奥体中心场馆建设全面实现了主体结构封顶、钢结构合拢;完成了机电管线、幕墙等工程施工,形成了多专业交叉施工新格局。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