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93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运销榆林销售公司高质高效完成阶段煤炭销售任务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日前,运销集团榆林销售公司按照“主导神府、夯实关中、增量港口、拓展西北、稳固华东、补量西南”思路,充分剖析各矿的煤质差异、地理位置和运输环境等因素,因地制宜、对症下药,采用“专业化销售、定制化服务”模式,不断提升各矿的市场竞争力。

同时,以稳定煤炭质量为前提,持续优化用户结构,主动寻找优质化工终端用户,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确保各矿各煤种均有战略客户,保证各矿井煤炭销售工作持续、高效开展。

据悉,该公司在一季度多数统销矿井停产的背景下,攻坚克难、多措并行,实现煤炭销售工作质的飞跃,超额完成阶段性销售任务,截至7月底,已销售煤炭3467.63万吨。(梅波)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