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93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黄陵矿业双龙煤业让“民声”有“回声”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停车难,下班进入‘抢车位’时代。”“改造进度缓慢,不下雨一脚土、下完雨一脚泥。”

近日,在黄陵矿业双龙煤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集意见座谈会现场,该矿职工对近期生活区改造工作存在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

据悉,近期该矿生活区正值“三供一业”移交改造阶段,改造需要对职工生活区进行全面规划,施工单位多、人员少,加之交叉作业等情况导致施工进度缓慢,对职工生活造成了困扰。

面对“民声”,该矿领导班子迅速响应,积极行动。召集矿相关职能部室以及施工方等单位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职工生活区改造的实际情况和客观困难;7月23日早,在双龙煤业生活区,该矿经理仲照海和相关部室、施工单位展开现场协调会,明确改造过程中各方职责、改造方案及各工程施工节点等。

“停车位要超前考虑,留有富余量;要对标参考标杆小区,实现24小时热水等;采取发放调查研究表等形式,“改”进职工心坎里,一次规划到位。”随行人员详细记录了协调会内容。

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实、做深、做细,该矿将主题教育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积极组织召开征集意见座谈会,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为民服务,听“民声”了解民意,紧密围绕企业改革过程中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追着问题查,盯着问题改。同时积极落实“金秋助学”、困难帮扶、重大疾病救助等措施,用真情为职工送去温暖,助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范哲 王晓阳)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