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93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蒲洁能化公司吹响“达产达标达效”攻坚号角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为深入挖掘公司在攻坚克难、推动发展上的新思路和新措施,从七月份起,蒲洁能化公司紧扣年度生产经营目标,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达产达标达效”主题大讨论活动,吹响生产攻坚号角。

据悉,“达产达标达效”主题大讨论活动纵向覆盖到部门、中心、班组和岗位;横向包括每个层次、每个岗位、每位员工。讨论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要求每位员工按照个人、部门、企业逐层体检的原则,认真梳理个人日常工作中存在问题,部门(中心)制度存在问题及影响公司发展的重点问题,并制定有针对性整改措施、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分小组、分专业、分层级对梳理出来的问题清单、整改措施进行深入讨论,最终形成岗位标准、岗位规范后在全中心、乃至全公司进行推广运用。

同时,为助推“大讨论”真正能取得实效,该公司设立活动专项奖金,成立督导组,党委书记、董事长田玉民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各部门(中心)现场聆听和指导“大讨论”活动。(曹亚婷)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